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新民6月10日举办首届油菜花节

来源:沈阳网
】 2015-06-03 10:54
[摘要]新民首届油菜花节将于6月10日在沈阳新民文化博览园启幕。

  6月2日,记者从新民市旅游局了解到,新民首届油菜花节将于6月10日在沈阳新民文化博览园启幕。进入6月,沈阳文化博览园溢香园,百余亩黄澄澄油菜花依地势错落起伏,蔚为壮观。据了解,油菜花节将持续到月末。为便于游客赏花并游览诸多文化美景,油菜花节期间,特推出票价50元,一票到底。6月10日、20日(端午节)、21日(父亲节)三天,门票优惠,30元即可入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