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插花艺术素材的分类:果材类与其他类

来源:那花园
】 2015-06-04 09:57
[摘要]以果序或单果作为观赏部位,构成作品色彩的一部分,增加作品的变化性和趣味性,要求果实果形秀美或奇特,色彩独特或鲜艳的果材称为观果类。

插花艺术素材的分类:果材类与其他类

  果材类:

  以果序或单果作为观赏部位,构成作品色彩的一部分,增加作品的变化性和趣味性,要求果实果形秀美或奇特,色彩独特或鲜艳的果材称为观果类。

  其他类:

  插花装饰艺术中常出现以素材的芽、地上茎(枝、叶)、裸根等器官作为观赏部位,增加作品的变化性和趣味性。

  相关阅读

  ·插花艺术素材的分类:枝材类

  ·插花艺术素材的分类:叶材类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