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露子花怎么养:露子花的养护注意事项

来源:那花园
】 2015-06-04 09:57
[摘要]露子花在第一年需要相对较好的土壤和充足的水份和肥料,以后就可以任其自由生长。

露子花怎么养:露子花的养护注意事项

  露子花属番杏科,可以适应各种土壤条件,而且非常耐旱,可以耐受炎热、潮湿和干旱,它的肉质叶片生长非常强健,可以迅速覆盖花园的裸露地面。

  紫白双色的花朵直径大约为5cm,花量很大,很容易吸引蝴蝶的光顾。 而最值得称道的是它的花期——在大多数气候条件下可以从春末一直开到晚秋!

  露子花为多年生长的植物,春夏为观赏的最佳时机。露子花是喜阳,需要全天光照,但是不能适应炎热多湿气候。

  露子花在第一年需要相对较好的土壤和充足的水份和肥料,以后就可以任其自由生长。 它非常耐旱,而且比较喜欢干燥的土壤。 在通风良好的情况它还可以耐轻微的潮湿。

  露子花的种植主要对水和肥的控制,见干见湿,薄肥勤施。偶通常用自制的绿肥加翠筠的鸡PP,前期用淡绿肥于外围10天一次,生长旺盛期开始用鸡PP15天一次。初夏开始喷洒汐藻土加阿维素预防红蜘蛛蚜虫,通常半个月一次!

  繁殖方法:以分株和扦插法为主,均应在春季进行。

  相关阅读

  ·花卉养护手册:花卉的养护知识和技巧

  ·家庭养花指南:十二个月花事完全手册

  ·总结:53种植物的养殖知识与养护要诀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