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江苏苏州:检验检疫局助推苏式盆景走向国际

来源:扬子晚报
】 2015-06-04 09:45
[摘要]5月27日,苏州市某种苗木培育基地出口报检的共计31株、货值30多万美元的盆景,经苏州检验检疫局动植处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

  5月27日,苏州市某种苗木培育基地出口报检的共计31株、货值30多万美元的盆景,经苏州检验检疫局动植处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该批估值为100多万美元的盆景于6月2日在宝港拍卖会上面向国外艺术品鉴赏者进行拍卖,这是苏州地区首次出口盆景。

  为帮助这批高风险活体带土植物顺利出口,苏州检验检疫局主动介入,积极与省检验检疫局动植处协调沟通,查阅和咨询香港检疫标准及出证要求,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检验检疫业务办理流程,指导企业在出口过程中注意事项,从接受业务咨询到顺利出口,只用短短2天时间,助推苏式盆景顺利出口,走向国际市场。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