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长春:公园百万芍药花开 预计6月末花逐步凋零

】 2015-06-04 09:46
[摘要]随着长春公园郁金香园的完美收官,长春公园芍药园百万朵芍药花正瑰丽绽放。

  6月1日,记者从长春公园了解到,随着长春公园郁金香园的完美收官,长春公园芍药园百万朵芍药花正瑰丽绽放。

  长春公园芍药园始建于2009年,位于公园东南部,占地面积37567平方米,栽植面积16000余平方米。2014年芍药园补植芍药6000余株,今年夏天市民在芍药园内可欣赏到30个品种6万余株颜色各异的芍药。如:红色的红艳争辉、红绣球;紫色的紫凤朝、紫绣球;粉色的粉面桃花、迟粉;白的黄金轮和复色的胭脂点玉等多个品种。芍药花的盛花期大约要在6月初,预计6月末花逐步凋零。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