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植物常识 >

10种地球上最美的花儿(2)

来源:那花园
】 2015-06-05 10:26
[摘要]风信子 风信子是春天里的花朵,装饰着世界上许许多多的花园。不过,多亏花卉学家们的努力,培育出了许多美妙的风信子,所以今天,我们能够在一年的任何时间里看到它们。它们是非常特别的花,非常敏感。一旦被剪断了

  风信子

10种地球上最美的花儿

  风信子是春天里的花朵,装饰着世界上许许多多的花园。不过,多亏花卉学家们的努力,培育出了许多美妙的风信子,所以今天,我们能够在一年的任何时间里看到它们。它们是非常特别的花,非常敏感。一旦被剪断了,它们的美丽和芳香会迅速消失。它们也适合盆栽,所以你可以在同时在室内和花园里欣赏到它们。

  牡丹

10种地球上最美的花儿

  花园里花朵大大的、富丽堂皇的牡丹花看上去美极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能在户外布景看到它们。这些漂亮的花朵数百年来都被花卉专家和普通人们赞赏称颂。中国的帝王惊艳于它浓郁的花香和外观,把它命为国花。

  睡莲

10种地球上最美的花儿

  提及世界上最有名、最美丽的花之一,睡莲可谓举世皆知。这不光是因为它品种繁多、分布广泛,还因为它花形浪漫。在诗人的诗歌里,它是爱情的象征。著名的艺术家绘画它,众多的摄影家们拍摄它。它们是在大自然母亲的杰作之一。

  鸡蛋花

10种地球上最美的花儿

  鸡蛋花是热带一种小型树种的花朵。它的5瓣花非常的优美、精致,同时它也很容易栽植。它只需要大量的阳光和很少量的水。花香非常浓郁,尤其是在夜间,这也是为什么这种小花如此独特的原因之一。

  樱花

10种地球上最美的花儿

  樱花是日本最为珍贵的花,看上去也极为美丽。没有什么能比花团锦簇的樱花树更富有诗意了。对于热爱美丽和平的景象、感性的日本来说,喜爱樱花胜过一切花朵,这并没什么好惊讶的。

  编后语:第一眼相见,它们的花香、花容就让我们为之惊叹。我们用它们来点缀我们的头发、装点我们的家、修饰我们的公园,花朵制成的精油也让我们香气袭人。要是一个世界没有了花,那将会多么死气沉沉、黯淡无光。

  相关阅读

  ·自然界十大奇异植物 令人匪夷所思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