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新疆叶城县第九届石榴花节拉开帷幕

来源:天山网
】 2015-06-05 10:19
[摘要]6月2日,正当石榴花开的季节,由叶城县伯西热克乡党委、乡人民政府主办以“石榴花开赞叶城”为主题的叶城县第九届石榴花节如期在伯西热克乡15村拉开帷幕。

  6月2日,正当石榴花开的季节,由叶城县伯西热克乡党委、乡人民政府主办以“石榴花开赞叶城”为主题的叶城县第九届石榴花节如期在伯西热克乡15村拉开帷幕。石榴风情园内欢歌载舞,红红火火,热闹非凡,来自四邻八乡的群众兴致勃勃地围拢观看乡土气息浓郁的表演,并在石榴园内徜徉、赏花、拍照。小小石榴园里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美好生活画卷。

  近年来,叶城县认真落实地委和县委关于加强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部署,立足本地历史、民族、地域文化资源优势,大力实施“文化强县”战略工程,强力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的发展,加快文化强县步伐,为实现两大历史任务提供强大的文化基础、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而该县围绕石榴产业所开展的一系列文化活动正是该县实施“文化强县”战略的具体工程之一。素有“中国核桃之乡、石榴之乡、玉石之乡、歌舞之乡”美誉的叶城,全力打造“金果玉叶,铜铁之城”的文化品牌,立足特色林果业资源优势,充分利用独特的光热资源,紧紧抓住旅游业发展的目标不放松,使“天路零公里昆仑第一城”这张外宣名片越来越响亮。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