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抚顺市第二届高尔山槐花节启幕

来源:抚顺日报
】 2015-06-08 11:32
[摘要]”抚顺市第二届高尔山槐花节,在山花烂漫的顺城区高尔山风景区盛大启幕。

  由市旅游委、顺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槐花飘香,情满顺城”抚顺市第二届高尔山槐花节,在山花烂漫的顺城区高尔山风景区盛大启幕。来自社会各界的近5000名市民观看了开幕式表演,参观了旅游商品展,参加了登山比赛、幸运抽奖等互动节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志芳观看了开幕式。

  举办槐花节,旨在让更多市民充分体验槐花美景、共享城市建设成果。当日,络绎不绝的市民涌向高尔山风景区。在旅游商品展示区,面塑、毛猴等民间技艺让市民大开眼界;梨花饼、糙米粉等抚顺名优特产品物美价廉,市民争相购买;琥珀、玉石等工艺品美轮美奂,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