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柳江2015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活动精彩纷呈

】 2015-06-10 10:23
[摘要]2015柳江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柳州市柳江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举行。

柳江2015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活动精彩纷呈

柳江2015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活动精彩纷呈

  “哇,空中有飞行表演,好精彩哟!”6月9日,2015柳江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柳州市柳江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举行,来自区内外游客、摄影师云集百朋镇,观看由“荷舞”、“荷香”、“荷趣”、“荷魅”构成盛大的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进行了独特的动力伞表演,动力伞加上烟雾弹等辅助工具的使用,使开幕式表演活动达到令人振奋的高潮,景象尤为壮观,引来游客阵阵欢呼声。

  据了解,柳江县生产的莲藕分春秋两季进行双季栽培,春藕在2—3月种植,5月下旬开始采收上市,至立秋前采收完毕;秋藕随着春藕的采收随挖随种,秋藕从10月份至翌年春藕定植前都可采收上市。全县常年双季种植面积6万亩左右,其中春藕3.2万亩,亩平均产量1500公斤左右,秋藕2.8万亩,亩平均产量1400公斤左右,种植的主要品种是柳江本地藕和鄂莲1、2、5号莲藕。百朋镇是柳江县双季莲藕生产的主产区,也是全国有名的“双季莲藕”之乡,2009年列入农业部第一批蔬菜标准园创建项目,全年双季种植面积3.2万亩以上,莲藕生产中心区怀洪村、五九村、里团村、百朋村连片种植面积达1.5万亩。

  本次旅游节将从6月9日持续到6月14日,活动精彩纷呈,具体如下:

  动力伞、热气球表演

  活动时间:2015年6月9日上午10:10-11:00。

  活动地点:下伦屯景区。

  民俗文化展演

  活动时间:6月13日、14日(11:00-15:00)

  活动地点:下伦屯景区。

  活动内容:本土文艺汇演、舞龙舞狮、梅花桩表演、牛车接亲、体验做白糍粑等

  “荷文化”摄影展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3日、14日全天。

  活动地点:下伦屯游泳池路口至游泳池。

  活动内容:展出有关荷文化的各类摄影作品。

  现场书法绘画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3日

  活动地点:下伦屯游泳池附近

  活动内容:书法家现场泼墨,并装裱现场拍卖。

  特色美食小吃、码王争霸赛(荷香)

  活动时间:6月13日、14日(全天)

  活动地点:百朋镇下伦屯景区。

  活动内容:以“赏荷花,品美食”为主题,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能品尝到柳江及各地不同的特色美食,举办趣味性的码王争霸赛。

  航天模型技能表演(荷趣)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4日10:00-10:30。

  活动地点:下伦屯荷花舞台前凉亭。

  活动内容:航天模型俱乐部成员进行遥控直升机、遥控飞机特技表演。

  户外活动(荷魅)

  (1)山地自行车表演赛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4日(16:00-18:00)。

  活动地点:下伦荷花舞台→建房屯内→柳来路→下伦屯内→下伦荷花舞台。

  (2)“智勇大冲关”亲子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4日10:00-11:30

  活动地点:百朋村和村屯。

  活动内容:现场组织大人及小孩合作完成趣味闯关赛道任务,圆满完成任务的家庭组合赠送小礼品。

  (3)露营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3日20:00,篝火晚会、露天电影。

  活动地点:百朋镇百朋村上别屯。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