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六月辽宁最值得去看的油菜花景点推荐

来源:新浪旅游
】 2015-06-25 08:54
[摘要]六月辽宁最值得去看的油菜花景点推荐。

六月辽宁最值得去看的油菜花景点推荐

   丹东绿江油菜花

  总分:★★★★★

  优点:

  场面大:作为绿江村最有名的景观,油菜花海景观是这里最引以为豪的特色,这里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油菜花观赏地;

  花期长:6月10号左右进入盛花期,一直会持续到6月末7月初;

  风景美:绿江村江水没地的美景在摄影大师们的镜头下纷纷成为了旅游网站的头版大图,你再也找不到比这更打动人心的绿色;

  开发好:绿江村除了油菜花海,更是有许多精彩,可打渔、观云海、看日出、拍写真、露营观星……

六月辽宁最值得去看的油菜花景点推荐

  缺点:

  被称作“北方的香格里拉”的绿江村交通不是很便利,即便是自驾行车前往,也无法做到当日游览之后返程(路况不佳,当心安全);

  很多朋友抱怨说并没有照片中那么好看,虽然这和天气有很大关系,但是更和人们对这片自然风光的破坏有关!在此呼吁您:请多走几步路,不要将车辆驶进江边的草地上,露营野餐后的各种垃圾也请及时带走。

六月辽宁最值得去看的油菜花景点推荐

  绿江村,北方的香格里拉

  景区介绍

  作为东北地区面积最大、花期最长的油菜花观赏基地,丹东绿江村绝对是观赏油菜花的不二之选。在绿江村沿鸭绿江的水没地上,大面积的黄色花海在青山绿水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在春风暖意中层层涌动的黄色花浪,白鹭嬉戏于绿水之间,成群的牛羊在草地上闲逛,水天一色的江岸、悠闲飘过的渔船是绿江独有的风光,让你的眼、鼻、心为之彻底的沉醉。

  门票:无门票,观赏花海将收费5-10元/人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绿江村

  喀左油菜花

  总分:★★☆☆☆

  优点:

  属于未正式开发的由当地农民自主开辟的油菜花田,不收门票,风味原始而亲切自然;

  面积没有那些知名的油菜花景区般达到一望无际的震撼场景,但是今年的种植规模还算相对较大,较为壮观。

六月辽宁最值得去看的油菜花景点推荐

  喀左油菜花面积不大,只好用这个角度来展现

  缺点:

  喀左油菜花所处位置较为偏僻,仅适合辽西朝阳周边的赏花游人前往;

  景致单一,由于其没有被开发,当地可玩的地方并不多,油菜花田周边仅有喀左瓦房店水库可以顺便一看,在喀左县城仅有天成观可以观赏。

六月辽宁最值得去看的油菜花景点推荐

  细节也自有细节的美感

  景区介绍

  喀左 ,一个蒙古族的自治县。历史悠久,尽享“金鼎之地”美誉,风光优美,景色宜人。这几年,喀左县六官营子临河种植了一大片油菜,范围不是特别大,但也为朝阳旅游爱好者提供了一片新鲜的赏花之地。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六官营子镇临河一带

  新民文化博览园

  总分:★★★★☆

  优点:

  规划先进,面积百亩以上,规模较为震撼,另外当地的油菜花种植配合地形坡地和道路,很有层次感;

  油菜花海位于新民市著名风景区——新民文化博览园内,距离沈阳较近,交通非常方便,配套设施完善,另外还有博览园作为背景烘托,可看可玩项目很多。

六月辽宁最值得去看的油菜花景点推荐

  新民首届油菜花节盛景

  缺点:

  由于新民油菜花节是今年首次推出,所以当地的油菜花虽好但不出名,游人不多。但反过来看,这个“缺点”也正是你我梦寐以求的好事儿,好玩人不多,甚至可以称作优点了!

  景区介绍

  今年是新民文化博览园首次举办新民油菜花节,目前已于6月10日开幕。园内种植了百余亩油菜花,依地势错落起伏,黄灿灿的一片,流金溢彩,穿梭在花海之中,感受迎面吹来的惬意清风。游客可以在新民文化博览园内观赏园林建筑,感受新民民俗、历史、戏曲、帝王、三圣等多元文化,体验当地历史的变迁。

  门票:油菜花节期间,票价50元,其中包含了新民文化博览园门票。其中,在10日、20日(端午节)、21日(父亲节)这三天,门票为优惠价30元。

  地址:沈阳新民市区北13公里处的新民文化博览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