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六月辽宁最值得去看的油菜花景点推荐(2)

来源:新浪旅游
】 2015-06-25 08:54
[摘要]葫芦岛兴城刘台子油菜花 总分:★★★★☆ 优点: 毗邻滨海公路,位于著名的兴城旅游区西南方向,交通较为便利; 油菜花海面积震撼,规划合理,观景台上能够拍摄气场宏达的油菜花海场景,另外当地的巨大白色风车,也

  葫芦岛兴城刘台子油菜花

  总分:★★★★☆

  优点:

  毗邻滨海公路,位于著名的兴城旅游区西南方向,交通较为便利;

  油菜花海面积震撼,规划合理,观景台上能够拍摄气场宏达的油菜花海场景,另外当地的巨大白色风车,也给油菜花田增添了不少浪漫色彩。

六月辽宁最值得去看的油菜花景点推荐

  花中拍照忙 图片来源:新浪网友知非

  缺点:

  由于其地理位置靠海,且纬度偏南,油菜花的最佳观赏期较靠前,6月中旬去看可能已过最好的时候。

  景区介绍

  刘台子乡,兴城西南。滨海公路开通后,沿海乡村的油菜花就渐渐走近了人们的视野。一望无际的田野里,黄绿相间的油菜花,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在风力发电风车的点缀下,颇有一番乡村美景的感觉……

  门票:15元

  开放时间:早7:00-晚18:30。

  地址:葫芦岛兴城市刘台子乡李维村

六月辽宁最值得去看的油菜花景点推荐

  俯瞰一望无际的巨大花海 图片来源:新浪网友知非

  铁岭新区油菜花

  总分:★★★☆☆

  优点:

  铁岭新区的油菜花号称“沈阳后花园”,交通较为方便,沈阳去的话很容易;

  由于是今年已是第三届,已经有了一定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各方面的配套服务设施也应有尽有,美食街、购物中心什么的今年也开办起来。

六月辽宁最值得去看的油菜花景点推荐

  铁岭新区的油菜花海

  缺点:

  虽然号称“万亩花海”景区,然而油菜花的种植面积大概在1000亩左右,面积确实不小,场面也很壮观,但其概念常常混淆,网上信息常常将万亩和千亩混为一谈,易让人产生误解;

  距离新城区太近,虽然交通便利了些,但对于摄影取景来说,很难避免花田后边耸立的高楼和立交桥对画面的影响。

  景区介绍

  铁岭凡河城区,“万亩花海”景区。 站在高处,成片的油菜宛如金黄的地毯,梦从这里开始。

  地址:辽宁省铁岭市凡河新区万亩花海景区

  大连普湾新区油菜花

  总分:★★☆☆☆

  优点:

  花海场面较为壮观,现场除了有油菜花可供观赏之外,每天都会有亲子游戏、跑炫、骑马射箭、攀岩、篝火晚会等各式各样的娱乐活动,其所依托的月亮湾生态旅游区配套设施完善。

六月辽宁最值得去看的油菜花景点推荐

  大连普湾油菜花,辽宁众多不出名新建的油菜花景区之一

  缺点:

  由于此处纬度偏南,油菜花将较早结束开放,同时6月22日油菜花节也将结束,要去赏花的话还需要抓紧时间。

  由于当地交通较偏远,只适合自驾前往游览。另外,就目前了解的网友反馈看,现场的景致较为一般,花海规模一般,且并没有频繁的演出互动。

  景区介绍

  今年大连油菜花节主题为“赏辽南风光、品油菜花香”,从5月底开始,大连普湾新区复州湾街道裴屯村的千亩油菜花基地,便成为大连油菜花海。

  地址:大连市普湾新区裴屯村

  辽阳燕州古城油菜花

  总分:★★★☆☆

  优点:

  在辽景测评第一期古镇/古城一文中,我们提到的燕州古城就是这里了。断壁残垣之下,油菜花田生机勃勃展现出无穷的活力。算是辽宁最有情怀的油菜花了吧。

六月辽宁最值得去看的油菜花景点推荐

  燕州古城遗址下的油菜花

  缺点:

  交通不便,未开发,仅适合自驾人群前来游玩

  景区介绍

  近日,辽阳灯塔市西大窑镇官屯村的百亩油菜花田竞相开放,为古老的燕州城平添了几分旖旎。来到燕州城下,放眼望去,犹如身处在黄色的花海里,漫山遍野一片金黄,山坡上的油菜花从坡顶倾泻而下,仿佛是金黄的地毯,让人流连忘返。

  地址:辽阳市灯塔市西大窑镇官屯村

  沈阳七星山油菜花

  总分:☆☆☆☆☆

  根据最新了解的情况,新浪辽宁旅游特此提示您:今年沈北新区七星山没有大规模种植油菜花!今年沈北新区七星山没有大规模种植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