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山地玫瑰叶片枯黄的原因与解决办法

来源:淮海晚报
】 2015-07-08 08:54
[摘要]山地玫瑰外围本来绿绿的叶片逐渐变得枯黄,这是怎么回事?

山地玫瑰叶片枯黄的原因与解决办法

   山地玫瑰外围本来绿绿的叶片逐渐变得枯黄,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山地玫瑰进入“休眠期”的正常表现,不需要过于担心。

  一般来说,温度在30℃左右时,山地玫瑰就会进入休眠状态。不过这个根据个体不同,地区不同也略有差异,有的山地玫瑰大概20℃左右就进入休眠了,也有的30℃以上依旧没有休眠。绝大多数的山地玫瑰在目前淮安这样的气候条件下,都会进入休眠期。

  山地玫瑰是否进入休眠期,一般可以通过几个方面来判定。首先看气候温度,超过30℃大多数的山地玫瑰就会进入休眠期;再看山地玫瑰的状态,进入休眠的山地玫瑰底部叶子有枯黄,而且叶子开始包裹起来,形似玫瑰。

  山地玫瑰怎么养

  ·山地玫瑰的养殖方法、繁殖方法及养护注意事项

  ·多肉植物习性、种植技术及图鉴:山地玫瑰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