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星芒公主Crassula Justus Corderoy的养护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5-07-08 09:25
[摘要]星芒公主也叫星芒、星公主、焰芒是景天科青锁龙属多肉植物,拉丁学名Crassula Justus Corderoy。

星芒公主Crassula Justus Corderoy的养护方法

  星芒公主也叫星芒、星公主、焰芒是景天科青锁龙属多肉植物,拉丁学名Crassula Justus Corderoy。

  星芒公主土壤以透气透水为主,于其他多肉植物一样,平时养护浇水是干透才浇透,不干不浇水。在光照不足时叶片会微扁且拉长,在温差增大时颜色会变为朱红色,很好看

  春天和秋天是星芒公主的生长期,可以全日照,夏天适当休眠,通风遮阳,每个月3到4次水,少量在盆边给水,以维持植株不会因为过度干燥而干枯,小的单株度夏一定要避开大太阳,且环境要通风。冬天温度低于3度就要逐渐断水,0度以下保持盆土干燥,尽量保持不低于零下3度,这样的温度基本就可以安全过冬了。

  星芒公主特别容易爆盆,被花友称呼为爆盆必备多肉,繁殖方法有播种和分株、砍头。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