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绿萝长黑斑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来源:那花园
】 2015-07-10 08:26
[摘要]绿萝虽然皮实,但是不耐低温,特别是冬季没有暖气的地方,最容易出现长黑斑类似症状,除保温外,应注意控水,避免叶面喷水等。

绿萝长黑斑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绿萝长黑斑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养护环境温度较低的缘故,特别是在冬季,绿萝长黑斑黑点更为频繁,另外,在冬季绿萝浇水要注意适当控水,并且不适合给绿萝叶面喷水。

  如果已经有黑斑了,那么需要把病叶减掉,并且及时增温。除保温外,应注意控水,避免叶面喷水等。

  相关阅读

  ·绿萝怎么养:绿萝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