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卉美学 >

34种蓝紫色系的植物 高贵典雅(3)

来源:那花园
】 2015-07-22 09:10
[摘要]13.鼠尾草 鼠尾草,唇形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鼠尾草是常见的欧洲园林植物,个人也比较喜欢。鼠尾草比较粗生,并且开花时香味浓郁,走在花丛中,人被花香包围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14.紫花地丁 性强健喜半阴的环境和湿润

  13.鼠尾草

34种蓝紫色系的植物 高贵典雅

  鼠尾草,唇形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鼠尾草是常见的欧洲园林植物,个人也比较喜欢。鼠尾草比较粗生,并且开花时香味浓郁,走在花丛中,人被花香包围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14.紫花地丁

34种蓝紫色系的植物 高贵典雅

  性强健喜半阴的环境和湿润的土壤,但在阳光下和较干燥的地方也能生长耐寒、耐旱。对土壤要求不严,在华北地区能自播繁衍,在半阴条件下表现出较强的竞争性,除羊胡子草外其他草本植物很难侵入。

  15.婆婆纳

34种蓝紫色系的植物 高贵典雅

  一年生或越年生草本,生于2200m以下的荒地、林缘、路旁。陕西渭河流域9~10月出生,早春发生数量极少。花期3~5月。

  16.亚麻

34种蓝紫色系的植物 高贵典雅

  亚麻(学名:Linum usitatissimum)是在全球各地广泛栽培的植物,可能原产于西亚。

  17.三色堇

34种蓝紫色系的植物 高贵典雅

  三色菫(学名:Viola tricolor)是堇菜科堇菜属的一年生或短期多年生草本植物,又名三色堇菜、蝴蝶花、三色紫罗兰、人脸花、阿拉叶-尼勒-其其格(蒙语),在欧洲是常见的野花,也常栽培于公园中,是一种常见的园艺植物。

  18.伏生紫堇

34种蓝紫色系的植物 高贵典雅

  伏生紫堇 本种花的大小和形态变异较大,中国东部和中部的居群常具较大的花。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