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俄或禁止进口荷兰花卉 称其含毒物将威胁俄经济

来源:环球网
】 2015-08-10 22:46
[摘要]近日,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表示,荷兰花卉“威胁”俄罗斯卫生环境,或将在俄遭禁。

  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21日报道,荷兰素以多彩的郁金香闻名。不过近日,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表示,荷兰花卉“威胁”俄罗斯卫生环境,或将在俄遭禁。监督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俄罗斯极有可能禁止进口荷兰花卉。

  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表示,荷兰花卉携带有害物质,会严重威胁俄罗斯的经济及农业生产。该局局长谢尔盖·丹克韦尔特(Sergei Dankvert)与哥伦比亚大使杜阿尔特(Jaime Giron Duarte)在一次会晤时,曾就相关议题进行讨论,因为哥伦比亚与部分国家的商品出口到俄罗斯需途径荷兰,实行禁运可能会对这些国家的经济造成影响。

  据海关资料显示,禁令可能造成荷花卉业者面临数千万美元的损失。此外,为回应西方因马航MH17乌克兰坠毁事件实施的制裁,莫斯科已对大部分欧盟产品下达禁令。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