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临沂:七夕未到价先翻番 鲜花预定忙起来

来源:大众网
】 2015-08-17 16:49
[摘要]随着传统情人节“七夕”的临近,临沂各大花店与往常相比显得忙碌了许多。

  随着传统情人节“七夕”的临近,临沂各大花店与往常相比显得忙碌了许多。14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花店了解到,各类鲜花价格上涨近一倍,预约七夕当天鲜花的电话增多。

  “今天已经接到两个预约七夕当天送出的鲜花订单,现在自己在店里还有点忙不过来了。”金雀山路做花店生意的王女士介绍说,“七夕”将至,鲜花价格上涨是必然的,每天的价格均有浮动,销售多以玫瑰花为主。由于产地不同,单只玫瑰花的价格在3—5元之间,而成品花束价格因玫瑰数量、包装规格、插花工艺等原因而不同,但价格涨幅均近一倍。以往售价仅为20元的10支包装规格的花束,现在售价为35—40元之间,有生鲜花“七彩玫瑰”单支售价现已涨至298元。

  记者随后走访市区多家花店了解到,往常花店每天鲜花销量在3—5束之间,基本为进店顾客。而临近“七夕”这样的鲜花销售节点,每天鲜花销量明显增多,预定电话也增多。其中,预定电话除部分本地上班族之外,大多数为外地工作的异地情侣为对方订购“七夕”鲜花。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