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蛇鞭菊的花语

来源:那花园
】 2015-08-22 22:09
[摘要]蛇鞭菊的花语:吉祥、欢快、警惕、努力。

花语大全:蛇鞭菊的花语

  蛇鞭菊的花语:吉祥、欢快、警惕、努力。

  蛇鞭菊又叫猫尾花,它是原产美国东部地区的一种为多年生草本的植物。猫尾花的茎基部看上去膨大而且呈扁球形。蛇鞭菊花有红色有紫色。它的花期是在夏天、秋天这两个季节。而且十分耐寒和耐热,习性为喜湿地;生长粗放;适合播种或分株的方式来进行繁殖。适用于布置花境,更也可作为切花来观赏,

  猫尾花作为一种漂亮的花草,它的花语为警惕、努力,蛇鞭菊适合在居室插制,民间有“镇宅”之说;所以花语为警惕;宜赠经商之人,以避邪驱魔,和鼓励商人努力拼搏。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