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紫心 Echeveria cv. Rezry的养护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5-09-14 08:01
[摘要]紫心整体来说非常容易种植,喜光照,耐干旱,不耐潮湿,浇水上可选择干透浇透,

  紫心 Echeveria cv. Rezry 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多肉植物,属小型多肉,园艺栽培品种,也有粉色回忆、瑞兹丽(音译)的叫法,现在更习惯的称呼是紫心。紫心叶片圆滑平顺,长匙到短匙状,形状有点不规则,相比大多数叶片大小形状一致,长得很工整的拟石莲花属,紫心也算是有点不走寻常路了。

紫心 Echeveria cv. Rezry的养护方法

  不仅叶片形状略有不同, 紫心的色系也极其丰富,从蓝绿色到橙黄色,从粉色到紫色,紫心都驾驭得住,难怪有粉色回忆的叫法,又有紫心的叫法。

紫心 Echeveria cv. Rezry的养护方法

  紫心整体来说非常容易种植,喜光照,耐干旱,不耐潮湿,浇水上可选择干透浇透,给予其足够的光照,那么,紫心也会回报给你最美丽的色彩。此外,紫心容易群生,种植个半年一载就敢爆盆给你看。同时,紫心叶片繁殖成功率超高,但相比其爆盆速度,小崽长得速度就慢多了…

  养护要点可参考其他拟石莲花属多肉植物。 石莲花属的植物,大多属于夏种型,即夏季仍然生长。度夏时不能完全断水,并注意遮阴和通风。

  紫心不仅容易爆盆,还容易形成老桩,由于其生长速度较快,长新叶子的同时,下部叶片也容易消耗老去,慢慢的就有了老桩的仪态。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