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西辛赫斯特的花赏 探秘英格兰户外花园(2)

来源:pchouse
】 2015-09-11 08:31
[摘要]Part2 西辛赫斯特花园的设计 Harold的设计风格是太阳神式的。他精于设计整饬、直线的围墙与树篱,在视觉的长焦点处点缀雕像和古典风格的花瓮。Vita在皇家园艺协会的杂志上回忆:Harold是花园设计理想的合作者。他对

  Part2 西辛赫斯特花园的设计

西辛赫斯特的花赏 探秘英格兰户外花园

  Harold的设计风格是太阳神式的。他精于设计整饬、直线的围墙与树篱,在视觉的长焦点处点缀雕像和古典风格的花瓮。Vita在皇家园艺协会的杂志上回忆:“Harold是花园设计理想的合作者。他对于对称有种天然的品味,对长距景色的焦点布置富有天才,这些都是我缺乏的。”

西辛赫斯特的花赏 探秘英格兰户外花园

  说西辛赫斯特花园是园艺界的教科书一点不为过。每年从英国乃至世界各地前来观摩、寻找灵感的园艺爱好者、园艺设计师源源不断。著名的椴树步道就是Harold的精心杰作:在紫杉绿篱的旁边,石径步道两侧对植椴树。而椴树下面遍植球根植物:番红花、水仙花、风信子、洋地黄。椴树长成之后,形成一圈绿色阔叶穹窿,与树下从春到夏盛开的鲜艳花朵交相辉映。

西辛赫斯特的花赏 探秘英格兰户外花园

  Vita和Harold多年的努力让他们在这座花园的生活日臻完美。红砖墙上各色玫瑰、铁线莲、铁梗海棠卷缠;各色花卉次第花开时节充满芬芳。村舍花园是夫妻的卧室和Harold的工作间,具有英格兰南部尤其是肯特郡典型的乡村风格,种植着本地植物,红黄色调仿佛落日的余晖,Nicolson夫妇一天中最喜爱的时光是在这里度过的。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