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婚礼花艺中各种不同的手捧花造型

来源:那花园
】 2015-09-14 07:53
[摘要]捧花是为了装扮新娘而设计的。常可见到琳琅满目的新娘捧花款式。

婚礼花艺中各种不同的手捧花造型

  圆形、下垂形与滴水形

  捧花是为了装扮新娘而设计的。常可见到琳琅满目的新娘捧花款式。

  ①圆形。是最大众化的婚礼用花形式,也是较传统的花束款式。花束的造型以圆形为主,适合身材小巧或文静的新娘使用。

  ②下垂形。下垂形捧花造型变化性极大,以下垂和放射造型常见,可华丽,可清新,也是较受欢迎的款式。以高挑、气质佳的新娘或豪华且有长裙摆的礼服最能匹配了。

  ③滴水(水滴形)是瀑布形的小巧变形,造型更加活泼玲珑、自由奔放,适合清纯和小巧的新娘使用。

  瀑布形与球形

  ①瀑布形。瀑布形捧花与下垂形相似,也是极具人气的款式。抛射状的线条像瀑布般飞跃而下,可夸张,可柔美,动感十足的造型,让人爱不释手。高挑、高贵型的新娘可选择华丽的款式,若再与有长裙摆的礼服搭配的话,将是完美的最佳组合了。身材娇小的新娘可采用高雅的兰花为主花,做成简约的风格。瀑布形捧花从构图上可分为两部分,上侧近椭圆形,下侧是一条向下延伸的弧线,两部分组合在一起使捧花造型犹如下垂的瀑布,流畅、自如。瀑布形捧花洒脱、美丽,造型易与婚纱协调,是一种受欢迎的设计形式。

  ②球形。球形捧花的造型以圆球形为主,造型给人以怡人可爱、玲珑自然的感觉,比较适于户外或别开生面的婚礼。甜美可爱的新娘手拿此款捧花将会益发可人俏丽。

  各种艺术造型

  近年来由于花束设计与制作技术的发展与进步,在鲜花的经营中,出现了许多造型极具浪漫飘逸艺术感的婚礼花束。艺术造型花束无论在造型设计、素材选择、色彩配合得便感方面都非常具有艺术魅力。

  相关阅读

  ·不同色彩的意义 15款纯色系的新娘手捧花

  ·2015年5大新娘手捧花流行类型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