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婚礼最靓配角 清新浪漫的伴娘手捧花设计

来源:爱度
】 2015-09-18 09:09
[摘要]以粉嫩色系、纯白色,和一枝独秀的单一花束所设计出的简洁柔美气质,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伴娘捧花风格。

  每位新娘都希望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浪漫捧花,带着绽放的甜蜜祝福,走向幸福的旅程。因此,捧花设计一直是准新娘们十分关注的话题。

  除了新娘捧花外,伴娘捧花的设计也是整体造型中的一大焦点。由于伴娘捧花的数量较多,可呈现出整齐一致的视觉效果,不但能衬托出新娘捧花的独特,还可配合场地布置,更加强调婚礼的主题设计。

  以粉嫩色系、纯白色,和一枝独秀的单一花束所设计出的简洁柔美气质,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伴娘捧花风格。

  梦幻粉嫩色系

婚礼最靓配角 清新浪漫的伴娘手捧花设计

  纯洁白色捧花

婚礼最靓配角 清新浪漫的伴娘手捧花设计

  一枝独秀 单一花朵

婚礼最靓配角 清新浪漫的伴娘手捧花设计

  相关阅读

  ·牡丹花在婚礼中幸福绽放 演绎浪漫婚礼

  ·挑选称心婚礼花卉 婚礼鲜花选择的注意事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