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红宝石Sedeveria pink ruby养护注意事项

来源:那花园
】 2015-09-16 09:49
[摘要]红宝石,整体来说,养护并不难,浇水干透浇透,秋冬季节尽量全光照,她就可以红得很妖娆。

红宝石Sedeveria pink ruby养护注意事项

  红宝石Sedeveria pink ruby,为景天属和拟石莲花属杂交的多肉植物。叶片细长匙状,前端较肥厚、斜尖,呈莲花状紧密排列,整体较包。红宝石叶片非常光滑,因此不管是秋冬季节变红或者夏天变绿的时候,颜色都比较醒目,看上去非常赏心悦目。

  红宝石一开始还只是被叫做Sedeveria sp,就是一不知名,但凭借其红得出彩,红的最像宝石,很快就混了个Sedeveria pink ruby的伪拉丁文名,所以说,出来混,长相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在多肉圈里!!

红宝石Sedeveria pink ruby养护注意事项

  红宝石,整体来说,养护并不难,浇水干透浇透,秋冬季节尽量全光照,她就可以红得很妖娆,秋冬生长季尽量给予充分的光照,否则,容易徒长。

  不过,夏天还是要注意点,过分闷湿超热,红宝石也是会黑给你看的,过分,遮阴,它还会徒给你看。另外,夏天叶片返绿基本无法避免,但是到秋冬季节还是会红回来的。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