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马库斯 Sedeveria Markus怎么养

来源:那花园
】 2015-09-17 08:55
[摘要]虽然马库斯橘粉色不易,但要像这样有一点粉,有一点动人,只要给予充分的光照,稍稍控水,还是比较容易达到的。

多肉植物马库斯 Sedeveria Markus怎么养

  马库斯 Sedeveria Markus 为景天属(Sedum)和拟石莲花属(Echeveria)的杂交品种,来自韩国进口,生长强健,还很会长侧芽。新芽和花梗芽到处长,这个品种明年也许就会变便宜。也是很飘逸的面貌。开花的样子很美。砍头多繁殖一点下一代。小芽切下来另外培植。

  马库斯叶长钥状,前段斜尖,容易泛红,叶正面平滑,叶背船状凸起,叶色多为绿色、黄绿色到橙黄、粉红色。马库斯叶片呈莲花状紧密排列,养护得当,叶片会显得很包且颜色泛橘泛红,非常迷人,更多的情况则是下部叶片平展开,仅中心叶片略包,只要不绿油油,还是挺迷人的,一旦绿油油和蒂亚很像…

多肉植物马库斯 Sedeveria Markus怎么养

  马库斯春末或者夏初开花,小花星形白色,花芯黄色,一簇簇的小花看上去也挺清新可爱的。

  橘粉色像宝石一样的的马库斯,似乎只能是棒子国的专利…

多肉植物马库斯 Sedeveria Markus怎么养

  虽然马库斯橘粉色不易,但要像这样有一点粉,有一点动人,只要给予充分的光照,稍稍控水,还是比较容易达到的。

  马库斯生长习性整体来说非常强健,生长较快,很容易长侧芽,形成多头老桩。马库斯除了夏天外可以放心露养,光照越好,株型越紧凑,颜色也会更漂亮,浇水可干透浇透。夏季只要注意适当遮阴通风控水,度夏很轻松,如果夏天期间叶片平展、绿油油,可考虑适当增加光照。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