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上海:上万盆多肉植物月底亮相辰山植物园

来源:解放网
】 2015-09-17 15:31
[摘要]以“多肉齐卖萌”为主题的首届多肉植物精品展将于9月26日-10月7日在辰山植物园沙生植物馆内举办,届时将展出精品多肉500盆、多肉组景上万盆。

  10月正是多肉植物最美的季节,以“多肉齐卖萌”为主题的首届多肉植物精品展将于9月26日-10月7日在辰山植物园沙生植物馆内举办,届时将展出精品多肉500盆、多肉组景上万盆。

  据介绍,现场分为两大类景点,分别是“不可居无肉”的家庭园艺多肉场景,和“沙海寻州”的图腾部落原始场景。10月1日-10月5日,为配合多肉植物精品展,还将在辰山植物园儿童园科普活动区开展“多肉盆栽DIY”活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