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哈尔滨:花卉市场花好月圆 提前迎菊花销售热

】 2015-09-17 15:33
[摘要]眼下中秋节还未正式到来,哈尔滨市各花卉市场已提前迎来菊花销售热。

  用中秋赏菊打一成语,很多人都能脱口而出“花好月圆”。眼下中秋节还未正式到来,哈尔滨市各花卉市场已提前迎来菊花销售热。

  在道外区花卉市场,各种盆栽菊花成为中秋节主打花卉,只要有菊花的店铺每天都能卖出几盆儿,甚至不少店家的迎宾语都改成“来盆儿菊花过中秋不”。据一家主营菊类花卉的老板介绍,从北京小菊、麦浪菊到荷兰菊、日本早菊等,只要是菊类的花卉都卖得不错。记者了解到,一般来说,根据植株、品种、大小的不同,菊类花卉价格一般从20元到200元不等。记者发现,受节日气氛影响,除菊花销售较热外,一些喜庆类植株也连带热销,像发财树、蝴蝶兰等的销量也比往日多。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