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不拘束的浪漫 17款艺术派新娘手捧花

来源:爱度网
】 2015-10-15 08:38
[摘要]艺术派捧花以不规则的形状、清新脱俗的配色,和独特配搭的花材,让捧花呈现出仿佛刚从田野采下的花卉般新鲜动人。

不拘束的浪漫 17款艺术派新娘手捧花

  不受拘束的浪漫,是本季最受欢迎的婚礼风格,而艺术派捧花就是打造此风格的最佳帮手,不经意地呈现出自然唯美的氛围。艺术派捧花以不规则的形状、清新脱俗的配色,和独特配搭的花材,让捧花呈现出仿佛刚从田野采下的花卉般新鲜动人。除了自由潇洒的姿态外,艺术派捧花独一无二、难以复制的样貌和造型,更是让许多新娘心动。

  纯净浪漫

不拘束的浪漫 17款艺术派新娘手捧花

  图片来源(从左上开始): Amy Osaba (photo by Rylee Hitchner) / Our Labor of Love / Melanie Duerkopp / The Great Romance / When He Found Her / Ryan Ray Photography

  甜蜜粉色系

不拘束的浪漫 17款艺术派新娘手捧花

  图片来源(从左上开始): KT Merry / Ashley Kelemen / Exquisitrie By Kelly Sauer / Garden Gate Flower Company (photo by Taylor and Porter Photographs) / Jenny Sun Photography / Kayla Barker Fine Art Photography / Kristen Kilpatrick

  橘黄色系

不拘束的浪漫 17款艺术派新娘手捧花

  图片来源(从左上开始):Daniel Kim Photography / Ray Kang / Kurt Boomer Photo / Salpua (photo by Kina Wicks Photography)

  相关阅读

  ·不同色彩的意义 15款纯色系的新娘手捧花

  ·2015年5大新娘手捧花流行类型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