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北京植物园获颁世界杰出月季园

】 2015-10-20 10:03
[摘要]近日,“世界杰出月季园”颁牌仪式在北京植物园月季园内举行,北京植物园由此成为全市首个获此殊荣的公园。

  近日,“世界杰出月季园”颁牌仪式在北京植物园月季园内举行,世界月季联合会主席斯蒂文·琼斯先生向园方代表颁奖,北京植物园由此成为全市首个获此殊荣的公园。

  月季是北京市花,为了促进月季在首都城市绿化美化中的推广应用,北京植物园自1991年10月开始兴建月季园。月季园位于植物园东部南端,共栽植了500多个月季品种,其中最名贵的是“和平月季”,在二战结束时寄予了人们对于和平的向往。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