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江西柘林湖国家森林公园树木有了“二维码”

来源:央广网
】 2015-10-20 10:04
[摘要]江西柘林湖国家森林公园为园内的210个树种,挂上了“二维码”树牌。

  江西柘林湖国家森林公园内的树种越来越多,很多游客不认识。现在好了,江西柘林湖国家森林公园为园内的210个树种,挂上了“二维码”树牌。游客只需要用智能手机在上面“扫一扫”,便会了解该树种的更多知识。

  江西柘林湖国家森林公园积极加强与省内林业高校的对接与合作,与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签署了“互联网+林业”项目合作协议,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和物联网智能传感网技术,游客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树牌,在互联网上清楚了解园内各个树种的地理坐标和树种的详细介绍,对树木生长以及树木文化有更为直观的了解,增长科普知识。同时就温度、湿度、气压和疫情方面的数据信息进行适时监控,便于及时有效地保护树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