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即日闭园 正式进冬季防火期

来源:北京晚报
】 2015-11-07 11:02
[摘要]即日起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将正式进入冬季防火期,其间不再对外开放,游客可在明年防火期结束后到公园游览。

  记者从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获悉,即日起公园将正式进入冬季防火期,其间不再对外开放,游客可在明年防火期结束后到公园游览。

  据悉,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的北部山区,由于海拔较高,是北京地区红叶最早变红的地方。今年第九届红叶生态文化节从9月底开幕,11月2日闭幕,共开放39天,为市民观赏首都秋季美景提供了绝佳去处,不少天津、山西等地的游客也赶来欣赏首都红叶。现在,红叶已经凋落,红叶节也已闭幕,公园将正式进入冬季防火期。防火期期间不再对外开放,游客可在明年防火期结束后到公园游览。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