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冬季新娘手捧花 喇叭花注入新鲜元素(2)

来源:新娘网
】 2015-11-13 10:40
[摘要]鸡尾酒桌: 采用一束束小朵喇叭花分成多个花束摆放在休息室及鸡尾酒桌,增添婚礼浪漫温馨的氛围。 粉色喇叭花桌饰: 粉色喇叭花混合其他花材,下面搭配透明花瓶作为桌饰来装饰婚宴,也是极为常见的。 橙色装饰: 根

  鸡尾酒桌:

冬季新娘手捧花 喇叭花注入新鲜元素

  采用一束束小朵喇叭花分成多个花束摆放在休息室及鸡尾酒桌,增添婚礼浪漫温馨的氛围。

  粉色喇叭花桌饰:

冬季新娘手捧花 喇叭花注入新鲜元素

  粉色喇叭花混合其他花材,下面搭配透明花瓶作为桌饰来装饰婚宴,也是极为常见的。

  橙色装饰:

冬季新娘手捧花 喇叭花注入新鲜元素

  根据鲜花的不同颜色来划分,把相同颜色的鲜花做成一束花饰,放在签到台,肯定会给宾客留下难忘的回忆。

  深红色花饰:

冬季新娘手捧花 喇叭花注入新鲜元素

  深红色鲜花,很容易打造出冬季婚礼氛围,深红色花饰透出高贵庄重的氛围。

  相关阅读

  ·10束最适合冬季婚礼的新娘手捧花

  ·冬季婚礼花艺灵感:银莲花给婚礼增光添彩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