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生石花的日常简单养护方法图解

来源:那花园
】 2015-11-16 08:06
[摘要]生石花现有栽培品种大都是冬型,夏眠时断绝水份保持凉爽。

生石花的日常简单养护方法图解

  生石花作为番杏科代表品种之一是长得最像石头的一属,两片肥厚的叶于基部融为一体。叶片的顶端分布有各式花纹,颜色多变,有些种类的花纹部分还呈现半透明状,非常美丽。

  生石花现有栽培品种大都是冬型,夏眠时断绝水份保持凉爽。根据种植难易度同样可以把生石花分成入门种类、普通、高级等类型。

  通常认为夏季休眠的生石花属中,有日轮玉、紫勋和李夫人3个种,因分布在南非东部的德兰士瓦和奥兰治,夏季不休眠。

  生石花可以参照以下表格作简单管理。

生石花的日常简单养护方法图解

 

  生石花的种植方法

  ·生石花的生长习性、养殖方法与繁殖方法

  ·多肉植物生石花的生长、蜕皮、给水及四季养护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