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长寿花叶子变红的原因与改善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5-11-24 08:41
[摘要]长寿花叶子变红之后如果想改善,可以将长寿花放置在散光处养护,再适当给予多一点水分,很快叶子就会恢复变为绿色。

长寿花叶子变红的原因与改善方法

  长寿花叶子变红并不是病变,而是一种正常的情况,一般来说在温度降低的时候,长寿花叶子会变红,另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光照变强且照射时间长的时候叶子也会变红,在缺水且光照大的情况也会变红。

  长寿花叶子变红之后如果想改善,可以将长寿花放置在散光处养护,再适当给予多一点水分,很快叶子就会恢复变为绿色。

  长寿属于阴凉生长类型,春季和秋季生长最快,冬春开花,夏天则基本处于休眠状态。所以在夏季应该减少浇水,并且放到阴凉通风的地方度夏。另外,在冬季,北方的花友应当注意给长寿避寒,虽然长寿有时候可以耐0度低温,但怕霜和雪。

  长寿花冬季要求充足的光照,如长期光照不足,会使叶片脱落、花色暗淡、并注意调换盆的方向,让植株受光均匀,夏季则要避免强光,宜置通风良好的半阴处。

  长寿花的养殖方法

  ·长寿花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养护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