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为家选对植物 过一个五彩斑斓的冬天(2)

来源:那花园
】 2015-11-23 10:35
[摘要]观叶 春羽 叶片巨大呈羽状,浓绿色且富有光泽,适宜布置书房和客厅。 习性:喜温暖、湿润半阴环境,越冬温度不宜低于5℃;生长适温为18-25℃。 散尾葵 枝叶茂密,四季常青,是布置客厅、餐厅、会议室、家庭居室、书

观叶

  春羽

为家选对植物 过一个五彩斑斓的冬天

  叶片巨大呈羽状,浓绿色且富有光泽,适宜布置书房和客厅。

  习性:喜温暖、湿润半阴环境,越冬温度不宜低于5℃;生长适温为18-25℃。

  散尾葵

为家选对植物 过一个五彩斑斓的冬天

  枝叶茂密,四季常青,是布置客厅、餐厅、会议室、家庭居室、书房等空间的极佳选择。

  习性:性喜温暖湿润、半阴且通风良好的环境,越冬最低温要在10℃以上。

  罗汉松

为家选对植物 过一个五彩斑斓的冬天

  树形古雅,种子与种柄组合奇特,惹人喜爱。

  习性:喜温暖湿润气候,耐寒性弱,耐阴性强。

  相关阅读

  ·做一个小园丁 绿色植物家居布置欣赏

  ·家居绿植选择养护注意事项及不同空间绿植配置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