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五十铃玉不同月份的养护管理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5-12-07 09:05
[摘要]五十铃玉生长期9月至5月,土壤完全干透后浇水,6月至8月,温度高于30度植株开始休眠。

五十铃玉不同月份的养护管理方法

  五十铃玉,经典的老品种,番杏科棒叶花属多肉植物,棒状叶子,圆润半透窗,大型花朵,花朵直径5-6cm,花色主要有淡花色、黄色、橙色。

  五十铃玉生长期9月至5月,土壤完全干透后浇水,一定要浇透,选者晴天上午浇水,由上而下浇灌。环境必须通风良好,全日照养护环境。花期10月至3月,单朵花期一周左右。能抵御短时间零下4度低温。

  五十铃玉休眠期6月至8月,温度高于30度植株开始休眠,夏季高温一定需要通风良好的环境,遮荫60%。20天左右浇水一次,遇到长时间下雨天谢绝浇水,不然会烂掉的。确保夏季不烂掉重要因素就是通风良好。

  相关阅读

  ·五十铃玉的生长习性与日常养护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