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质朴木盒装鲜花 森系婚礼上的创意装饰物

来源:爱度网
】 2015-12-30 08:03
[摘要]那些我们平日里司空见惯的生活物品,用一双慧眼+一双巧手+一个头脑风暴,就有可能成为婚礼上独一无二的装饰物!

  很多时候,婚礼创意都是隐藏在看似平常的日常生活中的,那些我们平日里司空见惯的生活物品,用一双慧眼+一双巧手+一个头脑风暴,就有可能成为婚礼上独一无二的装饰物!

质朴木盒装鲜花 森系婚礼上的创意装饰物

质朴木盒装鲜花 森系婚礼上的创意装饰物

  木质花盒清新自然,充满了森林的气息,特别适合森系小清新婚礼,或者乡村田园风的婚礼。质朴素雅的木盒,装着鲜艳娇嫩的花朵,摆在婚礼餐桌上,给整个婚礼都带来了清新自然的气息。

  木质花盒通常都有自然优美的纹理,原木的颜色让人每当注目它的时候都感觉很舒服,方正小巧的造型也同样讨人喜欢。既然是自然的森系婚礼,那么有时候过多的装饰反而会毁了木质花盒原本的美,所以很多时候你只需要用鲜花装满它就好啦,然后摆在你的婚礼餐桌上,等着它为你赚足惊艳的目光吧!

质朴木盒装鲜花 森系婚礼上的创意装饰物

质朴木盒装鲜花 森系婚礼上的创意装饰物

  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想要在婚礼的各处小细节处留下你们爱情的印记,那么建议你可以在木质花盒上刻上你和另一半的名字或者姓名字母的缩写或者你们想要写下的格言哦~让每一个看到这木盒的人都在心里为你们祝福!而这样的举动也会使得整场婚礼充满了你们的甜蜜。

  相关阅读

  ·打造一场浪漫的多肉植物主题婚礼

  ·别致多样又超萌的多肉植物变身婚礼装饰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