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海口再迎花卉盛宴 “纳兰接福”兰花展2月8日启幕

来源:南海网
】 2016-02-13 11:06
[摘要]此次主题为“纳兰接福”迎新春兰花展将于02月08日至02月14日在海口兰花产业园开展,园区位于东线环岛高速新坡出口东2公里处,每日8时30分至17时开园。

海口再迎花卉盛宴 “纳兰接福”兰花展2月8日启幕

  图为兰花展第一展区。(主办方供图)

  猴年初春的椰城花卉盛宴一场接一场,这厢2月1日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刚启幕,2月8日又将迎来2016海口迎春兰花展,记者2月3日从活动组织方获悉,从大年初一至初七海口市民和游客可以在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海口兰花产业园里观赏到黑骑士、甜心、阿里山姑娘等多种或素雅清美或雍容华贵兰花娇姿,还可以通过书画、美食、摄影等体验一次别样的兰花花海盛宴。

  据介绍,此次主题为“纳兰接福”迎新春兰花展将于02月08日至02月14日在海口兰花产业园开展,园区位于东线环岛高速新坡出口东2公里处,每日8时30分至17时开园,展示区整体面积达到20000平米,所展出的兰花将涉及30多类名贵品种,有二十多种颜色,可谓“名兰斗艳争相献福”。

  主办方将整个园区划分为兰花介绍展示区、兰花文化和书画作品展示区、摄影动画及合照区、科普和育苗体验区、花海游和花艺演示区、衍生品展示和成品销售区以及美食区等7个活动区域。在兰花介绍展示区可以市民游客看到姹紫嫣红,形状各异,却又别有风情的兰花,了解到不同的兰花品种。在兰花文化和书画作品展示区可以通过书画作品进一步深入了解兰花文化,读兰章,交兰友,识兰客。而在科普和育苗体验区,将有专业人士现场指导兰花育苗,市民及游客在这里可以亲自动手培育领养一颗属于自己的兰花。美食区的兰花汤、兰花茶、兰花糕点等美食同样充满诱人花香。

  记者还从主办方相关关负责人处获悉,观展期间,海口市民和游客还可以凭当日兰花展的门票免费参观位于新坡镇(墟)南端的多源龙盘吉地的冼夫人庙。这是明代进士梁云龙为纪念冼太夫人所建,后经历代维修,至今已有四百多年的历史,庙中保存着历代名人墨客的手迹墨宝。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