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清热利湿 木棉花的的养生功效及食疗方

来源:那花园
】 2016-02-15 15:58
[摘要]木棉花不但花朵美丽,还有清热、利湿、解毒的功效,以及对慢性胃炎、胃溃疡、泄泻、痢疾等有显著疗效。

清热利湿 木棉花的的养生功效及食疗方

  木棉花 清热利湿

  木棉花不但花朵美丽,还有清热、利湿、解毒的功效,以及对慢性胃炎、胃溃疡、泄泻、痢疾等有显著疗效。

  木棉花食疗方

  木棉花陈皮粥

  原料

  新鲜的木棉花30 克,陈皮10 克,粳米100 克,蜂蜜适量。

  制作

  木棉花和陈皮洗净,加水煎汁,去渣待用。粳米洗净,加水和木棉花陈皮汁煮粥。待粥快成时,加入适量蜂蜜,稍煮即成。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