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西宁最美赏花出游路线 说走就走的赏花近郊游

来源:西宁晚报
】 2016-04-29 15:22
[摘要]去人民公园邂逅姹紫嫣红,到海棠公园邂逅海棠,去贵德邂逅飘香梨花,到民和邂逅沁人桃花……

西宁最美赏花出游路线 说走就走的赏花近郊游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临,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小长假,如何避开“观景”变“赏车”的尴尬,不妨带上您的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赏花近郊游吧。

  去人民公园邂逅姹紫嫣红,到海棠公园邂逅海棠,去贵德邂逅飘香梨花,到民和邂逅沁人桃花……

  赏花最怡情→人民公园

  【赏什么】大色块的郁金香、曲线流畅的图案与公园内竞相开放的榆叶梅、连翘以及2万余株盛开的草花及5处园林小品交相辉映,将5月的公园装扮得花红柳绿,春意盎然,人民公园变成了花的海洋,是市民观花赏景的首选之地。

  【怎么走】可乘坐1路、4路、6路、15路、25路、26路、31路、83路、86路、106路、专线1路、专线2路等多路公交车。

  醉游海棠丛→海棠公园

  【赏什么】今年4月25日至5月15日,海棠花展将以“中国梦·海棠情”为主题讴歌时代旋律,品鉴海棠情怀。园中500余株海棠树竞相开放、争奇斗艳,配以海棠花地雕、浮雕、窗雕、主题雕塑等元素,甚是壮观。

  【怎么走】可乘坐11路、12路、13路、15路、16路、101路、107路、108路等多路公交车,北杏园下车即到。

  看绿色春景→植物园

  【赏什么】从5月开始,该园将集中展示气韵生动、淳朴逼真的盆景两百余件,姿态迥异的各类精美奇石和书画作品百余件,清逸优雅的兰花数十盆。同时还将举办盆景奇石摄影比赛和高原特有植物科普知识宣传活动,以充分展示大美青海地大物博、资源丰富的博大之美。

  【怎么走】可乘坐2路、29路、30路、40路、42路、109路等多路公交车。

  观“花王”风采→文化公园

  【赏什么】2万余株,3个色系,多种颜色的牡丹争芳吐艳,将呈现出“花开盛世、醉享文园”的春日赏花胜景。这个五一,市民在家门口,便可尽情领略“花王”风采。

  【怎么走】可乘坐14路、26路、83路、86路等多路公交车。

  闻梨花飘香→贵德

  【赏什么】五一正是贵德县梨花盛开的季节,漫山梨花竞相绽放,各家梨园香气盈盈。朵朵梨花恰似个个精灵,吸引游客赏花踏青,同时,还可以来到有“天下黄河贵德清”之称的黄河边,乘坐快艇游览一番黄河美景。

  【怎么走】从西宁汽车站乘车到贵德县,或自驾上高速,到达贵德县。

  尽赏桃花园→民和

  【赏什么】满园春色关不住,又见一年桃花红,一棵棵桃树挂满了花苞,一串串含苞欲放的花苞中已经不乏性急的桃花开始绽放,率先露出了芬芳,并散发着淡淡的幽香。每到春天,民和桃花便大片盛开,让人感受到了桃园的娇艳,置身其中,恍若仙境,想去赏这片风景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怎么走】从西宁汽车站乘车到民和县,或自驾从市区上高速,到达民和桃花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