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花卉邮票 >

花卉邮票:印度尼西亚花卉邮票

来源:那花园
】 2014-05-22 10:59
[摘要]2004年1月5日,印度尼西亚邮政发行一套包含30枚邮票的《印度尼西亚花卉》邮票。

花卉邮票:印度尼西亚花卉邮票

  2004年1月5日,印度尼西亚邮政发行一套包含30枚邮票的《印度尼西亚花卉》邮票,这30枚花卉邮票代表了印尼的30个省。这套邮票总面值为45000印尼盾,邮票规格为31.98 mm x 24 mm,齿孔为12.50 x 12.50 度,发行量为10万套,由Perum Peruri 设计室设计。

  相关阅读
  ·外国花卉邮票欣赏汇总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