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那花园花卉网:花卉养殖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3-08-11 11:35
[摘要]养花需要了解花卉对于土壤、空气湿度、温度、水分等的需求,

花卉养殖方法

   养花需要了解花卉对于土壤、空气湿度、温度、水分等的需求,花卉植株地上部分茎、枝、叶及地下部分的根系都需要空气;花卉所需要的水分,大部分来源于土壤,但是空气湿度对花卉的生长发育也有很大影响;土壤是花卉生长的基础;水分在花卉植物内占有很大的比重;光照影响着花卉的生长和发育;温度影响着花卉机体内的一切生理变化。只有了解花卉对这些元素的需求,才能更好的养好花。

  以下是那花园总结的花卉的养殖方法基本知识:

  >>汇总:影响花卉生长的六大因素

  >>总结:家庭养花基础知识及养花技巧

  >>花卉养护手册:花卉的养护知识和技巧

  >>家庭养花指南:十二个月花事完全手册

  >>花卉养护手册:花卉的养护知识和技巧

  >>总结:53种植物的养殖知识与养护要诀

  现在养多肉植物的花友越来越多,在养多肉植物之前,同样需要了解多肉植物的养殖方法: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另外,那花园总结了一些常见花卉的养殖知识与养护要诀>>总结:53种植物的养殖知识与养护要诀,花友们也可以通过访问那花园花卉栽培频道,了解不同花卉养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