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清河县第二届山楂花节开幕

来源:邢台网
】 2016-04-29 14:48
[摘要]4月26日,“中国山楂之乡河北清河第二届乡村旅游暨山楂花节”在清河马屯万亩山楂园开幕。

  4月26日,“中国山楂之乡河北清河第二届乡村旅游暨山楂花节”在清河马屯万亩山楂园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素平出席开幕式。

  此次山楂花节以“畅游山楂花海、见证甜蜜爱情”为主题,从即日起至4月30日,为期5天。期间,将举办文艺演出、“奔跑吧!山楂恋人!”、山楂树认养、山楂制品展销、摄影比赛等主题活动。

  近年来,通过建造种植基地、种植示范点和推广新技术,马屯已实现山楂种植的基地化、标准化和品牌化,形成了山楂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并发展起山楂片、山楂果脯、山楂糕、山楂酒等深加工项目。基地现已发展山楂种植2万余亩,年产山楂7.5万余吨,年销售收入近1.5亿元。

  去年,河北省公布了百个乡村旅游示范村,马屯万亩山楂园所在的尹才庄、岳庄和花园三个村庄名列其中。同时,马屯万亩山楂观光旅游景区还被确定为省“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近日,清河县已编制完成尹才庄、岳庄和花园三个旅游示范村的专项规划。下一步,该县将按照规划将观光旅游景区及老城周边区域创建成为5A级景区以及国家级旅游小镇,逐步将山楂花节打造成为展示和推介清河的靓丽名片。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