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白露时节茉莉花的养护管理要点

来源:那花园
】 2010-11-12 09:47
[摘要]白露时节茉莉花的养护管理应注意:光照、水肥、修剪。

夏日清凉花卉——茉莉花

  ①光照:茉莉仍应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使植株充分接受光照,促进当年生枝条成熟,使其能安全越冬。

  ②水肥:适时开始控制茉莉浇水量,停止施肥,以免水多烂根,肥多造成枝叶徒长,影响越冬。喷施新高脂膜保肥保墒,安全越冬。

  ③修剪:早春开花的茉莉,要修剪整形,这样可使植株在冬季减少养料消耗,促使盆花翌年开花增多。修剪时去除病枝、枯枝、过密枝,徒长枝,修剪后给伤口涂抹愈伤防腐膜,使其伤口快速愈合。

  茉莉花的养殖方法:
  ·茉莉花的养殖方法、要点及注意事项
  ·使茉莉花多开花的关键养护措施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