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连云港市市花:石榴

来源:那花园
】 2012-01-15 00:00
[摘要]连云港市市花——石榴。石榴花,花色多为红色或白色,能招蜂引蝶。远远望去,就像是一个美丽成熟的女人穿着彩色的裙子在那里翩翩起舞。所以,它的花语是成熟的美丽。

  连云港市,地处我国江苏省的东北部,是陇海铁路终点。连云港市东临黄海,北接山东,南连长江和淮河,优越的地理位置使连云港成为中国五大交通枢纽之一。同时,港口作为一种资源是连云港市最具有特色的一大优势,它与世界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多个港口有着密切的通航关系和贸易往来,因此,连云港也是中国重要的综合性国际贸易枢纽港。

  连云港市市花——石榴。石榴花,花色多为红色或白色,能招蜂引蝶。远远望去,就像是一个美丽成熟的女人穿着彩色的裙子在那里翩翩起舞。所以,它的花语是成熟的美丽。石榴花开时节,枝枝桠桠之间,红得热烈如火;绽放出青春的鲜活,犹如天边飘来血染般的红霞,美不胜收。那情景,不禁让我们联想到连云港市这个充满着勃勃的生机与满满的希望的城市。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