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中国林都之伊春市市花:兴安杜鹃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中国林都之伊春市市花:兴安杜鹃 伊春是座美丽的林业城市,给人们号称为天然氧吧。而且还被誉为祖国林都、红松故乡。是个十分漂亮的绿化林都城市。 伊春的市花为兴安杜鹃,兴安杜鹃又叫达子香、金达莱,同时也是朝鲜的国花。 每年四月下旬的时候,春暖花开,


中国林都之伊春市市花:兴安杜鹃
  伊春是座美丽的林业城市,给人们号称为“天然氧吧”。而且还被誉为“祖国林都”、“红松故乡”。是个十分漂亮的绿化林都城市。
  伊春的市花为兴安杜鹃,兴安杜鹃又叫达子香、金达莱,同时也是朝鲜的国花。 每年四月下旬的时候,春暖花开,冰雪还没有完全融化的时候才开始开花,而且是先花后叶,十分的漂亮迷人,远远望上去,那满山的红红的一片就像是红地毯一样显示出红彤彤的一片景象。十分娇艳,,惹人喜爱,而且兴安杜鹃的生命力很强,在比较恶劣的环境下都能生长,无论多么厚的雪地里,都能够顽强的生长出来。因为它斗霜傲雪,代表着伊春人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伊春精神,所以,伊春市人民才会把它当做市花。如果你有幸到伊春旅游的话,肯定也会给它那美人姿色和不畏艰险的精神所感动的。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