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老河口市市花:桂花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老河口市市花:桂花 老河口,古称赞阳,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了。它是春秋时期的伍子胥的故里,是汉代丞相萧何的封地,是著名诗人张光年的故乡;宋代沈括在此写下优美的诗文。我们不得不说它是一个历史悠久得人杰地灵的城市。近年来,连续给评为湖北省绿化

老河口市市花:桂花
  老河口,古称赞阳,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了。它是春秋时期的伍子胥的故里,是汉代丞相萧何的封地,是著名诗人张光年的故乡;宋代沈括在此写下优美的诗文。我们不得不说它是一个历史悠久得人杰地灵的城市。近年来,连续给评为“湖北省绿化先进城市”等其他美称,是个综合能力十分强的很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


  桂花,是美好吉祥的象征,又同时被国内外的人视为是高雅与地位的一种象征。它属木犀科,是常绿灌木或小乔木。也 许人们正是以桂花的这一花语来象征老河口这一片美丽而且有吉祥的福地。此外,用桂花喜温暖环境,它喜阳光,正如 预示着老河口的人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希望。


相关内容: 花卉花语大全 桂花 市花大全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