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DIY水彩色装饰花的制作 表达花朵温柔的情绪

来源:那花园
】 2014-08-04 14:36
[摘要]淡淡的颜色最适合装饰阳光简易的家居风格,蜻蜓点水的染色表达着花朵温柔的情绪,如同平淡的生活,恬静而又温暖。

 

 

  相信所有人都不会相信如此栩栩如生的花竟然是纸质的,几张普通的宣纸上让淡淡的水彩颜色自然的蔓延,形成如此生动的花朵真是个神奇的手工作品。淡淡的颜色最适合装饰阳光简易的家居风格,蜻蜓点水的染色表达着花朵温柔的情绪,如同平淡的生活,恬静而又温暖。

  制作材料:

  -白色绉纱纸

  -水彩颜料或食物色素

  -喷壶

  -圆形微波炉碗

  -剪刀

  -热胶枪

  -花束胶带

  -花束线绳或旧人造郁金香根茎

  制作方法:

  1.将绉纱纸剪成花瓣形状

  2.将碗倒放在桌上,如图所示将花瓣纸放在碗底上

  3.在纸上喷上水,这样绉纱纸就会自然的弯曲,贴服在碗底

  4.轻轻的沿着碗的形状修整花瓣造型

  5.按个人喜好上颜色。你会发现颜色会顺着花瓣向下渗透,逐渐的变浅

  6.将碗放入微波炉加热30秒,让花瓣干燥。若时间不够可再加热5秒钟

  7.轻轻地将花瓣从碗上剥下,你的花瓣会有个很好看的凹形弯曲

  8.将旧人造郁金香根茎上的假花瓣摘掉,显出里面的塑料托

  9.揉搓一些之前染过色的绉纱纸,将其贴在塑料托中间做成花蕊

  10.将花瓣一次一片的围绕着中心贴起来

  11.用花束胶带缠绕在花瓣上打造花的造型,注意如果你没有现成的根茎需要用花束线绳来制作的话,只需要简单的用之前染好色的绉纱纸做个小球形状,然后用花束胶带附上花瓣重复1-10的动作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

  ·DIY:自己动手制作清爽鲜艳的小花束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