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日本内阁改组 蝴蝶兰出货量大增做贺礼

来源:人民网
】 2014-09-05 09:46
[摘要]日本内阁于3日完成改组,而在2日改组前夕,用于祝贺阁僚就任的蝴蝶兰出货量大增。

日本内阁改组 蝴蝶兰出货量大增做贺礼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内阁于3日完成改组,而在2日改组前夕,用于祝贺阁僚就任的蝴蝶兰出货量大增。

  在日本琦玉县川越市的爱兴洋兰花园,从8月末开始,面向东京花店的出货就增加了近五成。据悉,这些蝴蝶兰主要用来当做就任阁僚的贺礼,甚至有人一次预订了30盆。

  爱兴洋兰花园方面称,虽然在国政选举期间,蝴蝶兰的订货量会增加。但涉及80多位大臣、副大臣和政务官的内阁改组前后,订单尤其集中。

  据悉,每盆3株至5株且售价在2万(约合人民币1170元)至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926元)的蝴蝶兰最受欢迎。爱兴洋兰花园社长松本正兴说:“卖的最好的是白色,但由于女性内阁成员的增加,白底红心蝴蝶兰也很有人气。”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