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花卉技术员:家庭常种植物的秋季养护方式

来源:那花园
】 2014-10-24 10:09
[摘要]花卉技术员:家庭常种植物的秋季养护方式。

  针对家庭常种植物的一些秋季养护方式,青秀山花卉技术员黄玉红给出了如下建议:

  金钱树:一个星期要搬到太阳底下晒一两次,施肥方面用颗粒状缓效肥,容易被植物吸收。浇水时只要淋湿泥土就可以了。

  发财树、绿萝、绿巨人:一个星期要搬到太阳底下晒一两次,淋水要注意把泥土完全渗透,保证发财树所需要的水分。等到泥土显露干燥的状况时才进行浇水。

  月季、茉莉花、三角梅:最好放在室外接受阳光的照射,暴晒也可以。浇水时尽量湿透泥土,第二次浇水则需要看土壤的干燥程度来决定,但三角梅在需水量方面比茉莉花和月季少,基本上浇湿泥土就可以了。

  多肉植物:秋季正是多肉植物培植的好季节,也是多肉植物生长的旺季。浇水时不应浇过多,避免盆土积水,以防烂根。

  相关阅读

  ·秋季盆栽花卉的养护要点和注意事项

  ·秋季盆栽花卉应根据不同习性加以科学养护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