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荷兰“国泰郁金香”明年将在中国启动巡展

来源:新华网
】 2014-10-24 09:38
[摘要]明年春季,盛大的“国泰郁金香”巡展将在中国多地展开,中国民众可近距离观赏这一“中荷友谊之花”的风姿。

  备受瞩目的荷兰“国泰郁金香”新品22日至26日在中国举行种球种植仪式。据悉,明年春季,盛大的“国泰郁金香”巡展将在中国多地展开,中国民众可近距离观赏这一“中荷友谊之花”的风姿。

  据了解,荷兰郁金香起源于中国新疆,有400多年的培育历史,而“国泰郁金香”是荷兰经过十多年才培育出的名贵品种,花型独特。22日,在北京植物园内,荷兰“国泰郁金香”协会秘书长博特·范德阿特亲手将“国泰”郁金香种球种植在花盆中。之后几天,这一郁金香新品还将在武汉、石家庄、太原三地举行种植仪式。

  北京植物园介绍,此次在中国四地新植的郁金香种球全部来自荷兰,数量近400个。经低温培育后,这些种球将于明年开花。而“国泰郁金香”春季巡展也将在北京、武汉、石家庄、太原四地举行。届时,民众可近距离观赏这一郁金香名品的淡雅风姿。此外,各地还将举办郁金香种植比赛,人们可免费领取郁金香种球,体验种植乐趣。

  据园艺专家介绍,中国对郁金香等球根花卉需求巨大,但目前在研发方面还较薄弱,而普通人也只能在植物园、公园等地花圃才能观赏郁金香。荷兰CBTC国际园艺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郁金香巡展,让更多人走近郁金香,了解其栽培历史及文化,也让这一“花中贵族”走入中国大众家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